復建中

最近啊,感觉自己越来越向里生长。无论是听没有歌词的音乐,还是花上一个上午描一朵花,都将自己的感受放大了无数倍。简单讲,就是活得越来越封闭,仿佛没有交流,单靠一个劲地吸收外界的信息也能活得很自在。也是这一刻才意识到,朋友圈和微博都不再是表达的输出口,好像真的是变成了一个社交失语者。

自然知道这样自在的日子持续不了多久,所以不管这样自我封闭下去是好还是坏,都很认真地在想每一天要如何继续维持。

实在是不知道怎么用文字去表达,总之呢,这些天尤其爱充满色彩的东西。水彩颜料啊,修图啊,像是悬浮在蓝色紫色里闪闪发亮着的电子乐呀,指甲油啊,化妆啊,都是不同方式的画画嘛。

或许是曾经太过于执着理性、逻辑一类特别规矩硬气的东西,现在反而走向了另一个极端,极度的抽象与意识流,感性被放到了优先位,很难讲是“好”还是“不好”,生活本身就是真相,昨天不知道在哪看到的一句话。

不过也要面对论文的事情了,我的多肉还没画完呢,先放上来好了。虽然是特别特别初级的水彩,但还是偶尔会悄悄在想,以后如果能做插画师就好了啊:(


闺蜜儿也好久没上来说过话啦,最近还好吗?

评论
热度(1)

© 永無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