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建中

I Shall Not Want - Audrey Assad

诗篇122:8 因我弟兄和同伴的缘故,我要说:“愿平安在你中间。”

刚刚读到这一句的时候,突然就哭了。
终于知道了这段时间一直处于自我厌恶死结中的原因。心里没有平安,只看到一无是处的自己。
但是又有谁是真的一无是处,被造即是最大的福音。

可能闺蜜儿会觉得这样的我有点莫名其妙喔。但即便看了再多萨特与加缪,我都没有独自面对一切荒谬的力量。荒谬人是孤独而封闭的,我不能,因为深知靠自己不能做成。

看完萨特的恶心,明白了将存在生生剥离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一切都在孤离和无助里一败涂地。他选择在过去里接受自己,而另一个选择可能就是承认神造,将存在归于赞美和恩典。

见证了话语的力量。可能明早起来未来仍未找到,但起码要保守着平安喜乐。记得牧者曾对我说,你现在拼尽一切想走的,未必是最后走的那条路。毕竟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啊。

最近跟自己对话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因为一不留神沉迷游戏就停不下来。手帐和日程本也没法让自己静下心来,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要渐渐回转心意,有平安就有了力量。

一起往前走吧。
愿平安在我们中间。

评论
热度(1)

© 永無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