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建中

想上来说一声你送我的本子我写完了喔!最后一页手帐给你看ˊ_>ˋ
然后看到最新的文章,有点感慨。怎么讲,我自己是自认一直都像小孩子一样没长大过,但是偶尔回头看看以前写的文章又咯噔一下觉得这居然是以前的我写的,难以置信。然后呢,我总觉得,好像就是我们有了各自的朋友圈之后,交流就渐渐少了,而我自己,也疏于码字或者写信,仿佛我们之间的纽带就啪的一声被抽走了。
关于一个人,我想我大概能够懂你当下的心情。曾经很讨厌自己一个人,为什么只有自己一个人;也因为曾经有好感的人忽然在七夕揶揄完我之后说有对象,差点在街上握着手机哭出来,然后发誓以后一定一定要找一个对象然后用同样的方法报复人家;或者说看着周围的人好像都有了对象和兴趣圈就很讨厌一直兴趣乖离的自己。很幼稚嘛对不对,但的确有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我就是这么过来的。
然后慢慢学会信息不秒回,不强笑着回应人家每一句话。明明也不是什么好习惯,但后来某一天突然觉得,这样做的自己是不是就算是长大了一点。
所以你看,我心智成熟或者不成熟,可能只是取决于我说出来或者不说出来。每天都有这么多的争战和郁结,说出来当然就变成幼稚鬼了。
深夜打字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了:(
或许没法很切实的帮助到你,但我现在总觉得,一个人的时候,和自己说说话,再或者是发发呆,都是很治愈的事情。不要着急,慢慢喜欢上自己就好了。像是写手帐啊,看书啊还是画画啊,都是认识自己的契机。对了,我一直觉得,闺蜜儿一直坚持着看书,真的很棒啊。
放宽心啦,自然会有路行在脚下的。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试着说说这句话,因为之前别人跟我说的时候,真的很感动、很有力量:
耶稣爱你,我也爱你。
晚安:)

评论
热度(1)

© 永無鄉 | Powered by LOFTER